1

1

熱門文章

2019/6/22

【牛教練/整合的揚聲器系統】

左岸號角燒友



你覺得高效率古典叭叭可以表現出到什麼程度?!
這些對高效率古典叭叭抱有極大熱忱的燒友,能把叭叭整合到什麼程度?!
一套好的系統,關鍵都是揚聲器!
這些古典叭叭是否能超越現代叭更是DIY燒友相當關心的事!
來聽聽牛教練整合的古典高效率揚聲器,上耳機監聽看看,我相信這種聲音是現代叭無法帶給燒友的聽感。推這對叭叭的管機就是一般爛爛的管機,不需要銘管、銘機。

以下分享幾段,都是單音單聲道,立體聲可以很了不起!比較值得關注是叭叭都是使用被動分音器,我把被動分音器做到媲美電子分音般的精準,而且聲音更自然、更真實。
不過在這裡我很推崇單音/聲道(需要將立體訊號耦合成單音),就是用一邊叭叭聽音樂。




















日後,我希望在墾丁弄一個展示空間來展示這些叭叭;這些叭叭標準很高,絕對經得起現代百萬叭叭的比較。而且叭叭可以還原唱片的擬真度!猶如帶上一套頂規耳罩耳機那樣優異。對於喜歡聆聽交響樂的燒友,絕對可以讓燒友對這對叭叭刮目相看,叭叭讓整個樂團真實的呈現在你客廳。(備註:燒友必須有一個8P以上的空間,甚至跟廠房一樣大更好)






我們整合的古典喇叭,聲音可以非常真實









『當你使用耳機監聽我的影片,請不要質疑你聽到的
你耳機聽到的就是我現場的聲音,相似度高百分之95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