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8/16

我的『好聽』,不一定是你的『好聽』

圓圓的,像似斗笠的東西,很好聽。





長期整合揚聲器所帶給我的震撼,我是有些感想,就是...聲音都成了廣播聲(呆丸郎說:鐵吹)


這些"金名器"都是鐵吹聲,倒了!












系統(一):單音、號角、帳版、管機、級間




我的『好聽』,不一定是你的『好聽』。有時候只是在追求某種層面上的滿足,與好聲、歹聲並無相關。或者是..."我只是不想跟大家玩一樣的東西",比較意味頗重,像是年代、稀有性、非主流。







古典系統,儘量能恢復當年的配置、古法架設,我知道這是不容易的。像是當年的電影院電聲系統,那麼大的能量在放在現代家用空間聆聽,是有困難度的。我的困難度在於如何還原系統當年的音色、風範,非單純只把聲音調整平衡爾以。

















系統(二):單音、號角、帳版、管機、級間


















《發燒趣事》,我正在為我的JEEP新增揚聲器。我在揚聲器上面黏上紗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