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8/31

『FILM AMP』


FILM 監聽後級、9W









太潮濕了,管機終究出問題了,...
還有今年的秋天似乎提早了?






↖ 管機出問題了 ,聽出什麼端倪?↗





聆聽號角系統時:
感情是真的,聽起來才過癮














EV9040,BIG HORN ;顧名思義長寬高:90X40CM,燒友今天才上傳?

當年作為監聽AMP角色,7W 推10~12全音域監聽






















Apollon揚聲器系統約陸百多萬台幣; Apollon在台灣目前似乎沒用家?影片中的聲音我認為調整不是很合適
今晚跟遠燒友聊了一下Apollon揚聲器以及他家整套系統配置,他仍覺得揚聲器速度是ㄧ切,比較特別是他認
為黑膠對她來說是有爭議性訊源,比較常用的是CD訊源,再回過頭聽他調整的Apollon聲音,原則上黑膠、C
D訊源對他來說都不是重點,監聽了他二套訊源的表現,不分軒輊,何來黑膠卡厲害!我們唯一共同的認知是
揚聲器仍是系統裡最重要的一個!主人也透漏另一套可以擊敗Apollon的揚聲器系統是TAD那套墓碑叭叭。









Apollon;據說鍍金邊卡厲害?!
為什麼會認識Apollon,別亂猜,不是離子高音,是因為Apollon揚聲器的聲音極像某家古典號角作品的聲音,自然、快速、精準、情感。Apollon不是真正的號角揚聲器,中高音由動圈叭叭加HORN構成,是3WAY架構,優秀的揚聲器系統仍需要一位頂尖伯樂阿!







TAD R1



























^_^ 間諜照

^_^ 間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