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9/8

"紀錄"

膜片:NO.1 H4,再上去是H5,H5是電聲FILM系統




罕見的歐系電聲系統,根據資料顯示該系統於1925~1927年間正式發展
AMPLIFIER與電聲揚聲器得到前所未有的效率,當時約有一百家電影院使用他們器材,所以能夠保留至今的數量是難得的。



H5 FILM AMP





該部門不僅製造揚聲器、電聲AMP,還協助聲學建築設計、電影院哩!
1950-60年間,是工業電影蓬勃、百家爭鳴的時期,當時龍頭霸主西門子壓根子沒把它看在眼哩,,獨自在這市場上打滾,該部門算是很命短!設施能遺留下來的真的很少。其實主要原因是該廠名氣小,出售設備昂貴,又不能賒帳,廠商只好...。該部門的電聲系統還從單聲道玩到立體聲時代呢!話說該部門雖已不見蛋,但是主公司仍活到現代現實生活裡,繼續設計揚聲器與聲學相關業務,世界上有很多喇叭系統是使用該廠的揚聲器單體呢!

處此之外,該部門的"聲學創意設備"並未輸當年的 Klangfilm、AGA、 Cinemeccanica. ,甚至更先進!只是不曉得該部門又能扯到英國了,英國那邊也有代工就是了。

EL34、EL84、KT88是他們的主功率管,後來嫌KT88耗能,直接將EL34、EL84成為主力功率管!比較特別他們部門的FILM AMP都是4聲道。








系統資訊:單音/單聲、FILM/號角、管機、備註:這套系統的低頻仍是比較虛弱的










↖ 這是另一套號角統;精采絕倫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