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10/25

FILM Crossover TOOS






在世界各地Vintage Speakers發燒友所建構的W.E系統裡,就目前為止,我看到很多錯誤的作法;我強烈仍建議遵循"WE-Bell labs"(Bell System Technical Journal, Bell Laboratories Record) 古法架構。

舉例:『電子分音』將使更多的 555、597/596、膜片、線圈燒毀,聲音並不好,花費更多錢;
或者有些發燒友喜歡把最頂尖的器材混和搭配,再置另一套頂尖系統,這已經失去WE聲學理念。

你若想讓經典系統再現風華,你必須了解『遵循落實分頻管理』、『品牌故事』、『聲學』、『經典電學』

大家只是會一昧的收購抬高價格、或者再製/複製這些音頻裝置,從中某取利潤,關於『音頻』則毫無頭緒,讓後輩很難體會經典器材真正好聲!~





【經典系統務必遵循古法架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