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12/2

相隔百年/聲學系統


(一)經典號角MONO系統↗






"玩WE,感覺就像玩古董收藏一樣,一般人玩不起"

(對)



世界上經典器材何其多,只要記住『高效率揚聲器(含勵磁)、輸入/出變壓器、真空管』這三個要素,這樣就正式踏入古典音響的世界

世上所有的音響製造商對聲學設計理念都是一致的,包含古典電聲系統WE、BTH、JBL、KLANGFILM 也是

聽聽現代揚聲器製造商ATC、PMC、APOIION這幾家的聲音,他們所整合的聲音就是如同發燒友日常生活中能聽到的聲音一樣平衡自然,再想想人開口說話的聲音、生活器具敲擊聲。










對於,什麼才是『正確的聲音』是值得發燒友去思考與分辨








(二)現代聲學 Apollon揚聲器 ↗ (影片出處:呂先生)







上面我準備二段影音側錄,『經典系統』與『現代系統』,燒友準備耳機監聽這二段聲音,事實上這二套聲學系統生產時間相隔超過百年,事實證明他們對聲學的理念皆是一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