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0/5/19

《意境》

就像這張老相片,意境到了就好








2-WAY、MONO、HORN、FILM、電.聲.劇.院




『意境』到了,音樂就好聽


其實,我很少注重音樂的細節(解析度、定位、高低頻延伸),我最注重仍是音樂的情感、美感,音響系統是否能把聆聽者帶入音樂情境這才是最重要的。你若來我這裡聽音樂,你會聽出聲音的《《時空、背景》》,我們整合出來的聲音1點也不像是從音響器材重播出來的聽感。








「砳石」、「森林」、「溪水」、「老樹」、「水牛」、「大地」、「門馬羅山」、「綠葉」、「岩」、「泥濘」;很謝謝你們,今天我們豐衣足食。 (JEEP 日常)











【↖我可以花半年的時間都是研究同一套分頻線路】
















↖細節一覽無遺、各個樂器清晰明確、動態一流;這幾年來我比較不在意這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