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0/5/4

【波希米亞-狂想曲】貳


古典音響↖
現代叭↘






這二套系統都我非常非常喜歡的聲音
它 們 在 我 的 心 目 中 皆 無 可 取 代


"他們都是號角系統"



最先進的音頻HI-END 遇上 最古老的有聲技術















JEEP LIVE,今日支援廣告公司拍片;這個場地墾丁著名的港仔大沙漠,裏頭的枯木佇立在大漠裡感覺非常神秘
像似剛結束完一場末日災難。

明日就要正式進入夏日季節,大漠的高溫想起我當年熱血的汗水

廣告公司的工作人員都是男子,其實我看不出他們的年齡,我只能試著可以融入他們;"當年的我"以及
"如今的我"是否還一樣持續熱血地堅持夢想。
年輕真的是本錢,N年後特別有心得。可能多談幾場戀愛、多撩咩、多多牽手、多多擁抱
最後仍使用年輕的體力換取金銀銅材(拼命工作啦)。



一團廣告公司有導演、燈光組、監製、道具組等,他們都好帥好有才華,不知道他們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會堅持嗎?還是夢想就是"有錢",或者經社會的歷練漸漸枯萎只求三飽!未來的舞台在哪?

要如何過日子,我們總是被日子推著走呢!生活就是我們每日目標,我們這一生只剩生活
偶而操的叭叭就足以!

"再推我一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