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0/5/7

【燒友們都把手上的ALTEC大材小用了】









燒友們都把手上的ALTEC大材小用了



電聲號角系統通常由15吋LF低頻、號角HF高頻構成
樂友通常遇到低頻不足、高頻過多,一直不敢催大聲,因為一大聲就刺耳難受,比較有經驗的燒友會在AMP上做搭配(小瓦數、單端管機),更進階燒友便駛向電子分音,所以全世界的DIY號角燒友會出現千萬種的號角之聲。頂尖號角之聲出現在電影院上,要挪到家用確實需要耐心琢磨,除此之外樂友必須要有專業的『音頻管理知識』,另外,樂友要充分了解什麼是號角之聲,我們聽了很多燒友的號角系統,聲音都不太正確,有些號角之聲調的與現代民用音響聽感一樣,或者害怕中高頻刺耳,紛紛把分頻點設定的很怪,完全沒把HF號角高頻的聲音給衝出來,像是把號角中頻的頻寬衰減到幾乎不見;要讓號角系統無拘無束全力放送的播放確實考驗樂友,若是這麼簡單,也就不會有世界百萬音響大廠。

要充分了解【電聲號角之聲】,這樣整合出來的聲音才能正確;除此之外什麼是"正確的號角聲音",一定要深根熟讀(聽)。













3-WAY、MONO、HORN、FILM【劇院之聲】、史詩













靈體
我畫這個就是這二天半夜出現在我床上的東西
它已經不只一次出現在深夜,我很清楚它,莫
約二十幾年前我就曾經被它嚇過了,所以我知
道它又來了。另外還有一個人形,它會站在一
角落看我睡覺,有時會莫名醒來,那是被人形
看你看到醒來。人形是黑色,約180公分。

3-WAY、MONO、HORN、FILM【劇院之聲】、史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