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1/2/22

日常/WE Crossover Theater TOOS

我整理一套原裝的號角劇院系統(2、3-WAY)、SUPER全音域系統、民用HIFI揚聲器系統
這三套不同屬性的揚聲器系統會分別架設在臥室、客廳、工作室






我打算「理想不要實現の太快」






WE Crossover Theater TOOS 



Theater/mono
WE Crossover TOOS
(A)
Theater/mono
WE Crossover TOOS
(B)



Theater/mono
WE Crossover TOOS
(C)






WE

不知道發燒友有迷有發現,同一顆揚聲器放在臥室與客廳所需的聲壓竟然不同。


我在3.5P小臥室操作超級揚聲器;聆聽音量竟然要提升超越客廳坪數大的輸出功率耳朵才能感到滿足

在8P客廳;聆聽音量只需一點點,耳朵就能感到滿足















大多業餘廠商、DIY工作室、業者喜歡討論音響器材性能,他們喜歡把器材數據化
提出數據證明好聲/差異;事實上這些數據在人耳之下是無法分辨滴。











日常







其實我這幾年蠻懷念電音超重低音系統;那可能是聽古典樂的你們無法感受到的彭湃
超低音系統使用在電音舞曲魅力無窮呀!~我發現最好聽的電子舞曲揚聲器是使用全音域揚聲器加超低音(百聽不厭)

我有一套JENSEN十五吋二音路號角系統;這套號角分頻點專為電音設計
箱體約一台冰箱這麼大;我用0.3W管機撥放電子舞曲,非常非常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