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2/11/29

倉庫角落

倉庫角落


「如何正確使用we555拓展2-way劇院號角系統?」


你知道為什麼單獨使用WE 555跑全頻演奏更動人?
反而,DIY 2-WAY略遜一籌!?

「使用號角跑全頻,獨樹一格,聽感寬鬆無可取代!」這是We 555 獨領風騷の處。
「正確的架構?」目前我在網路世界裏,‘‘沒人’’或者不願提到「正確的架構」;有正確的架構才會有正確の「第一代目.西電劇院之聲」。第一代目西電劇院Amplifier為大瓦數設計;懂的人,在世界角落一直很低調

古典發燒友雖然手裡使用這些古典器材,但是架構思維確是用「現代音響」觀念去整合,由於網路資訊發展迅速,大家的架構都類似,導致「正確の古代劇院」一直都是一個迷!

WE 555原廠號角系統搭載TA-4151(TA-4181)低音揚聲器構成2-WAY,這二件揚聲器是非常不容易取得,尤其後者。即便你購入原汁原味555、TA4151,仍有可能找不到你心目中的西電之聲,哇~坑更深了,最好西電劇院用Amplifiers 、Pre、通通收集.火了火了!

「切記!當你停止購買,便是得道之日」,哈哈😄

經常看見555搭載各種低音揚聲器,東湊西湊一直是驅使我們前進的動力呢!這樣湊行不行?「當然行」
但是你必須具備專業分頻知識觀念,否則將綁手綁腳,作不出一個好聲音來。所以DIY 2WAY不如單支555跑全頻悅耳!

至於單支555跑全頻,這又是另一個修羅場!這完全是發燒友無法想像的狀況!而且很多原裝555燒於這個修羅場。

近年,古典音響市場紛紛吹起「復刻」風潮,復刻555、膜片、TA4151等,但是整合觀念仍不正確,這些復刻的古典揚聲器,只是一個軀殼罷了!根本無法與現代音響市場比較!






多事之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