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2/12/20

Specification B&W Continental DM70














1972年生產  ,標準英式生底

聲音不管,光箱子造型很得我寵愛!
鄉親ㄚ...是否也跟我一樣愛不釋手!

有玩家,收藏這對嗎?
有的可以分想一下唷

網路資料提供:
B&W的鸚鵡螺設計靈感,來自於該對喇叭。



上面上頭是靜電高音! 拉風吧
下盤搭配標準動圈低音。
聲音應該很寬鬆  ^_^


阻抗:8 歐姆
響應:50KH-15KHZ
建議瓦數:35W
音箱尺寸:8.20公分 x 81.5公分 x 38.2公分






























B&W Continental DM70 內部










靜電高音,拆解









低音單體正面,泡棉旋邊
一向我對泡棉旋邊,印象好,好聲;低頻寬鬆自然!










像不像 RCA LC系列單體上的泡泡。







背面,是粉磁喇叭,好不好聽?










這顆音圈似乎脫膠









的很棒視覺享受。
人生不就是這樣。









QUAD 2905s
較現代,那種FEEL就不見了。









低音規格表。










這個版本,配色,就不討喜
配色沒輕重緩和,視覺上就沒有著落點,整體看來,有點娘!





內部分音器?供電系統?,看那電感,很搭ㄇㄞ。
看了就很爽!











箱子,不就是密集板爾爾。










特寫。







供電系統 特寫。
好HIGH呀!  電容一直一直併聯耶

















 
我沒有這對喇叭
好不好聽,我也沒聽過!

存脆喜愛他的外型,作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