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8/9

AR1



哈哈哈哈哈,這是AR1,我早就肖想很久了,可是單體新的可疑耶!
這種單體架構方式,我是欣賞的!

我相信AR1用這招,這是新組合;利用單體特性,重新再組合一對喇叭
這就是我們DIY常常用不同廠牌單體,亂搞亂接就是這樣!

這種概念架構喇叭,是成功的
我時常用這種方式玩叭

而且這種架構放式,是.....將音量轉越大聲,聲音樂舒服!










所以AR的低音,是好東西,只是低音阻抗過低,需注意後級的搭配嚕!
這只低音發出來聲音,在與全音域搭配,這種手法,我認為一級棒唷!

正在找AR低音呢!

要玩這種玩法,首重分音器調設嚕~









低音是 這樣的耶~ 短衝程;短紙盆;角度大









755耶!   阿就755 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