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9/30

爪聲

電阻可以改變音色說法!?
此時電阻應該是扮演EQ等畫線路,才會有如此體驗




關於分音器
是這樣的,我相信合理的線路,是出好聲的基礎


其實以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接什麼
隨手一爪,就這麼剛好接上去,就『對』了


批如,我在號角中頻的『陷波器』線路
剛配好的數值,是聽不出變化
我必須跟她相處個三四天,等我耳朵去適應這種頻率

N天後,我試著將L/C/R數值變動(這是愚蠢的做法)
但是這是訓練金耳朵的好玩之一



不過,N天後;我將再推翻之前的好聲讚美
進而,繼續尋找更有FEEL的音色與分頻點





想說,即可拍相機,絕對無可取代

 






關於多音路分音
我的感想是;截長補短


批如,沒辦法,必須將中頻號角做衰減
我們知道『衰減』這動作會吃掉很多細節

哪麼我們可能將高頻分頻點再壓低一點
或者愚中頻號角再加入等化線路/補償線路做響應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