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0/12

紙。情

 
背牆那道紙;現在是什麼心境?!


『知天命』
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與其
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你來看也好,不來看也好
我都得要開花



上天說你是好人,就請你好好扮演好人的樣子
上天說你是憨厚人,也請你做好憨厚人的樣子

這樣說好了,我說了一個百分之70的事實
其餘百分之30,雙方自由發揮

最近一位朋友,談到多年前921大地震時
他是多麼幸運避開這災難
從此,他將對人生有極大改變與存在

我積極地,氣喘如牛地一句又一句說出自己的展望與期許

當然也談到我對音響的熱愛



他說呀!  你的這些夢想,沒有人會搶著去做
如果只是一昧往前直衝;將會失去路邊為你短暫停留的感動
那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



ㄏㄏㄏ
巴洛克的味道

其實我今晚不開冷氣也不覺得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