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0/12

天然磁鐵王者Klangfilm 鐵鎳鈷+(鈦金屬)

我是八吋唷


鐵鎳鈷+金屬

鈦金屬?  天然磁鐵+鈦金屬;這是我第一次聽過

專家說,有加鈦金屬的鐵、鎳、鈷,在相同的體積之下會比一般磁鐵多百分之三十的磁力
通常這種鈦金屬,相當稀有,據說在當年只有太空科技使用

飛利浦喇叭最喜歡這種東西
[這也是德國場交給飛利浦最不計代價的產品之一]

鈦金屬,開採後,通常結成大塊狀;必須整塊切割,才能防止脆裂
因此生產過程相當困難


我們可以看到上面這張圖片
磁體外觀是釉燒;高溫自然龜裂,相當雅致哩

這一系列喇叭,10"至12",都使用同一個磁體
專家說,它相當罕見

所以這對喇叭,效率破100db
細節與1.5吋大驅動頭號角不相上下(我不會亂講)

n年後即使,將這對紙盆、線圈換掉,在強大的磁體驅使之下
同樣TOP1



以上資料轉述於專家
感謝專家先生耐心講解






這對12"紙盆與電木高音杯都與上圖相款


背後磁體明顯與上圖小;但是框架是一樣的


十二吋,框架直徑30公分唷









EV 白白的大號角,是我最愛號角之一;其實我想把我的號角烤漆。
 

2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直徑30公分是什麼型號?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