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0/1

每次都為了取『文章標題』而困擾


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加上一首好音樂,真的是很棒
半夜看不完的書,只好用顆油質電容充當書籤





起床第一件事,是打開管機,喵一眼古典單體
聽聽隔夜後的聲音是否變更醇厚了

我想,這是既半夜調音之後
最美的邂逅




↑ ↑ ↑
影片中的  Klipsch ㄏㄨㄥˋ(低音)
+
WE15A號角

其實上顆溫潤的級間,可改掉以往大家對號角的印象
我覺得,K ㄏㄨㄥˋ發出來的聲音應該很特殊


低音 K ㄏㄨㄥˋ,裝潢師父說可以幫我



還蠻喜歡這箱體的,左右各三顆鈕扣PRO
箱體的氣孔在底部唷,箱體墊高與地面平行,倒流孔形成

 
 
清官難斷家務事

PRO音響,應該聲音與外型並重
現代音響之美感,需演變








↑ ↑ ↑
或是最後來一段一聽掉渣的PRO中頻
這玩家,調的音色,我就頗喜愛的

使用 Western Electric 555;我更相信後端器材也花很多時間匹配

整體聽起來  暖絲 軟絲的,好舒服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