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12/8

EV Regency (更換驅動頭)





Electro Voice Regency,我將T25A換成鐵吹牌

EV Regency ,其中一種配置,使用 X8、X36構成三音路,多音路重分音器
其實,我們要注意合理質疑,產品的配置是否合理,也就是說,單體、分音器的運用,是否充分恰當。
Regency 並非EV最高等級喇叭,EV使用單體也不多,廠方如何在有限的單體制訂出產品等級
批如,在分音器動手腳!? 就是所謂的『留一手』;我相信這是常見的商業手法





EV t25A 驅動頭


EV Regency原廠分頻聽感:

以現代人的口味來說,Regency聲低屬於厚聲、黃昏、拖、慢、不怎麼清晰、低音沒?!
是的,Regency跟其他同期EV較沒那麼HI-END。

大型EV效率雖高;使用W數高一點的,確實比較合適。


EV SP15 低音版本,聲音厚重渾厚
EV T25A 電木模 渾厚
EV T35(窄版)高音細緻牽絲

就這樣的特性,將EV T25改成鋁振模;將是另一種聲底了
音響怎麼玩,隨喜;就玩原裝最無趣。  (但是我們必須經過原裝的洗禮)

Regency中高音都有設置L-PAD;這是多音路很好的設計;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設計,音感好的人,就很依賴這個,即便換了台前級。

Regency最想昇級的地方,就是把T25A跟HORN全數換大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