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2/3

【也不是不注重管機】

【機器刻意頃斜讓背景的紅更沉穩】
其實,我也不是不注重管機,只是我想聽的管機實在很冷門;即便國外網站也很難看到它的行蹤。
管機這東西已經是很成熟的東西,只要廠製出品工作電壓正常,都很棒。
即便是收音機用管機,小小單端就可以很棒很棒。

很多玩家的監聽喇叭都有缺陷,導致誤殺機器
不平衡的喇叭就會逼得你換機,換到平衡的好機

【喇叭跟機器是相輔相成的,喇叭要是隨便推都好聽,那機器就不用賣】

這讓我想起...,N年前購入的台灣手工沙霸B】,就目前的調音都差我手上的古典機器差很多,實在很不甘願聲音就此如止,畢竟花的錢都逼近我手上貴鬆鬆的歐洲管機。
老師傅有交代我送回他手中再調整,但是光左右聲道不平衡與音量調整無法在低音量同步讓做有聲道發出相同的聲音我就很厭惡,老實說寄來寄去真的很煩。有時候都要表現自己很不懂,直口又怕傷了對方的心,我們沒有比較厲害,是聽很多比較很多機器與喇叭所得來的經驗值。

機器真的不便宜。找時間再寄過去調整或是脫手換現金了。





15W

100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