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9/19

新增說明文字



這就是JBL の聲音

這就是西電 の聲音
這就是ALTECの聲音;288嘛
這就是tannoy の聲音
這就是Jensen、goodmans 、3/5a......
這是Lowther 嘛⋯⋯
就KL 阿 ⋯⋯

應該是說:wo 這首「張學友-他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唱的詞情深重,唱的⋯扣人心弦⋯⋯,系統厲害的把這首曲子的意境給表現出來!

這套系統撥任何一種類型的音樂,聽感永遠都是一樣、類似,那麼地「匠氣、精緻、清清楚楚」,外加過人的悅耳,那麼就會造成永遠播不出曲子要表達的意境了。

你的系統播出來的聲音一定要讓聆聽者發問「這張唱片好好聽」「這個演奏者不得了」「這詞曲讓我憶起年少時」「這是誰唱的?」

系統的聲音要懂得營造「意境」「情境」,把聆聽者帶入曲子的情境!這是重要的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新聲音」,一位歌手唱首「晚安北京」,不妨聽看看這位歌手詮釋這首曲子的意境!
如果,你若是沒去過深夜的北京,或許你真相信這座城市就像這位歌手所唱的那樣⋯北 京 北 京。我所講的音響系統就是要有這種魅力。 「意境」

「當然,你的系統可以把伍佰唱成費玉清的意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