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3/28

【被動分音測試、3WAY】

這是我相當欣賞的一家管機製造公司,其特色就是有飽滿的中頻!MONO年代要湊到立體聲是件很困難的事。
這台我沒聽過就是了





MONO時代,倆倆併成立體聲




分音器設定是我玩音響主要的目的,現代器材聽感或者中規中矩的音色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所以我調出來的聲音不算是主流,或者能說是『怪氣』






↗ 資訊:管機、帳版、單聲道、號角、被動分音測試、3WAY



DIY分音器設定是我玩音響主要的目的,現代器材聽感或者中規中矩的音色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所以我調出來的聲音不算是主流,或者能說是『怪氣』︿_︿,『被動分音器』是很吃經驗值的一環,二階12DB/OCT就已經已經非常有挑戰性了,以2WAY二階來說,調整高頻就得動到低頻,二者密不可分!再加上阻抗變化,這音頻可說是千變萬化了!









































↘ 也會有調整失敗的時候,銅罐聲,你一定經歷過那種無助!怎麼調聲音都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