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2/1

無題

這種樹花好復古,蠻喜歡的。我覺得可以跟老建築搭配。
傍晚時,我特地停下腳步拍起來。我覺得【老建築、古典叭叭、舊物】都很合適放在一起!~即便是一道老牆面











↗這套號角聲音如何?溫暖、熟悉,音色略帶點侵略性。昨晚錄的,是單聲,訊源是立體聲。這套號角叭叭原先是設定場合為戶外廣場、電影院、會議廳,需要一只巨大的的HORN,更需要顆強大的磁力系統。戴上耳機欣賞欣賞↗

有時候覺得叭叭到我手上整合出來的聲音大多很類似,以後用詞應該不要再說什麼英國叭、德國叭、美叭。︿︿






下面分享一套少見的原廠原狀號角叭叭↙










內部被動分音器
這牌子的音色乾淨
很難看到原裝狀態,也是我第一次看見

使用15吋低音、號角中頻、以及當家的超高音。

低音為粉磁,日人代工;整體聽感與他家的全音域一樣。


中頻驅動頭











就是,缺少一套古典叭叭,另外在南部搞這種空間需要考慮到防颱、防雨
我租屋處後院蠻適合這種調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