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2/2

Mono / horn / Eckmiller

牛教練的單聲道號角系統,【演示中】,再會了~2018年





心血來潮,認真操一下系統

















↗『日人歌手:手島揆』,本身專輯的錄音已經很好,很容易撥出好聲音來。
不過在這套號角系統的詮釋下,顯得更容易投入音樂情境。


↗你的系統若中頻沒有一定程度的密度,女聲的嗓音是無法自然呈現的
尤其是那腳步聲坐落在地板的敲擊聲。


↗『提琴聲』得表現,在這套號角系統撥放時,我覺得太過矯情
不過琴聲共鳴超乎我意料之外。


↗『日人歌手/手島揆』:順暢度一流,現場聆聽時可以感受到腦袋瓜麻麻的。
聲音共鳴一氣亨成,相當享受;系統撥出來的聲音若比耳機好聽那就對了。


↗悅耳的敲擊聲,完全展現號角的優異性能
你聽到的聽感就是古典『電影號角聽感』,這種聲音一生難追。


↗『拎歌』:Eckmiller 系統剝起來臉不紅氣不喘。好聽! 好歌! 中頻無可取代。
若是立體聲狀態現場LIVE感可以更浩大。


↗呆丸郎愛用『蔡琴』的歌聲來檢視自己的系統。


↗再來首『古典樂』,古典樂要撥的好聽實在困難。
若你也愛聽古典樂,那表示你身邊的系統也相當平衡有實力。恭喜你


↗『樂器聲/表現』,用號角系統來詮釋樂器重播似乎有較好優勢。


↗『咆哮/古典樂』,我認為這首是相當有困難的曲子,尤其使用號角來撥放。有點快招架不住的感覺。很有LIVE感?!這種曲子都黏在一起的交響樂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若能在大音壓下層次分明,這號角系統就真的很厲害。


↗『日人歌手/手島揆』再來一首


↗『咆哮/古典樂』:再來一首吧!很美好。















再好的銘器都需要經驗的整合才能恢復當年實力。

















備註:最近不是很愛開我臥室的系統聽音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