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5/17

【英系製程被動分音器模組測試】

國外燒友




【英系製程被動分音器模組測試】

今天再來挑戰英國號角揚聲器,一樣是2WAY/12DB/OCT,示範影片都是單音單聲道
巨型英國電影系號角作品真的不多,這套分音器專為英國係揚聲器設計,咱家的分音器很神奇,不挑機器,任何管機推都非常好聽。喜歡DIY的燒友,不管是製作管機的師傅、愛玩單體的老燒,首先你必須了解『分頻』這件事,不然DIY燒友只會陷入『老件、古董、品牌』迷思,當你懂分頻管理這件事,你所製作的管機、整合的揚聲器都會是另一番成就。

一套好的揚聲器必須能夠把軟體、唱片的訊息給完整的顯示演繹出來,揚聲器仍是我最注重的一環,揚聲器是首重,若再往細部延伸就是被動分音器設計。

下面準備幾段機天測試接果,戴上耳機可以很清楚的瞭解這套英國號角揚聲器
















































傳說中的銀線圈?!




墾丁JEEP探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