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6/11

「無情の操叭」/ALTEC劇院模式

你能感受到把現場帶進家中?!/號角系統
今天來發表一套「全系列被動分音器」;「全系列被動分音器」可以讓燒友在聆聽音樂與多媒體電影取得平衡

有些時候我們仍想「無情の、盡情の操叭」,尤其在大雨滂礡的午後;今天設定一款相當爆力分頻點,我們讓號角揚聲器不設限地盡情發聲,我們使用手機進行側錄,聲音能量之大,似乎已經超乎手機收音電頻能力。示範揚聲器為「Altec 號角」

這套分音器我將altec 288c 最具代表性的「金屬聲」給濾掉,以下聽感稍微肥厚,不過整體感仍可接受,當然我們需要更大空間展示;你可以使用更有音樂性的管機來推,音樂性會更優異。

備註:每一廠牌之高效率號角都有這樣的能力,我們只是拿ALTEC做示範,阿牛沒有很愛就是了。














系統之訊:單聲單音、號角、15吋/2-WAY、管機、級間、示範揚聲器ALTEC

發燒友的歲月裡一定要有一套號角系統;號角是唯一最重播接近現場的揚聲器

我們整合號角揚聲器的能力非常有經驗,上面這影片示範所用的AMP都是很一般地廠機,莫約2500-4500台幣的美國爛管機,訊源用的是手機YOUTUBE,你可以使用膠片、盤帶更號的訊源,為你的系統增添一絲份圍。我只是想說我們整合的號角揚聲器不挑機器


在這裡,我仍強調揚聲器仍是系統裡最重要的一環,把最大資金放在揚聲器裡。


最後,你所聽到的聲音都是高效率號角喇叭,這種聲音是現代叭叭所無法呈現給各位的































泡菜國燒友,KLANGFIL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