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6/13

ALTEC號角『人聲模式』515LF/288HF



我們整合的高效率號角揚聲器只要隨意一台管機就能推出醉人的聲音。
你可以【省略超級前級、高價DAC、醉人的訊源、驚人的線材】;輕鬆進入古典號角殿堂。




今晚這套被動分音器』是針對『人聲、音樂、JAZZ』做設計,一樣使用ALTEC號角揚聲器作演釋,並且在單聲單音情況下撥放;喜歡聽小品的燒友不訪聽看看。使用ALTEC號角聆聽音樂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相信有經驗的燒有一定知道那些難堪的號角歲月,用Altec大號角撥出來的人聲是什麼感受?!















影片資訊:單聲、管機、級間、2WAY、號角、15吋










ALTEC號角揚聲器絕對需要比其他號角喇叭花更多時間來設計分音器
像是號角ALTEC驅動頭編號288C這幾個型號(獨特的亮感真的很擾人),確實比較不合適近場聆聽音樂;更多得人一聽到ALTEC號角第一件事就是想到電子分音器來整合;今晚不妨聽看看牛教練使用被動分音器整合的ALTEC號角叭叭,是不是有不同的地方。







你若是重度發燒友,可以聽聽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