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1/6/18

用劇院設備,聆聽音樂の港覺

劇院揚聲器




用劇院設備,聆聽音樂の港覺!~

↓↓↓


MONO/HORN/2-WAY
MONO/HORN/2-WAY



80~8000HZ是這世上最棒、最真實的頻段
上面二段就設定在此頻寬內。一般全音域揚聲器規
格皆在此規格制定,頻寬很好的全音域大多不平衡
強調低頻則犧牲搞頻,反之!喜歡劇院聽感莫過於
喜歡真實無華的聲音,設備發出來的聲音盡可能貼
近日常生活耳裡聽到了。












我覺的蜘蛛排T1才是首選超低音


泡棉璇邊才是最棒的材質;缺點容易『夫去』





『超低音』

這是我最早DIY的頻段,至今仍念念不忘;我收集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超低音揚聲器
這種超低頻揚聲器製造出效果非常好的超低頻效果,舞曲不能沒它,家庭劇院更不能
少。這類超低音製造出來的超低頻著重效果,也就是能掀褲管。我試著與古代號角劇
院作頻段銜接,並擷取極低頻作交越!我希望極低頻聽不見!卻要感受到它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