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21/6/28

Terminator-6








① MONO/HORN/2-WAY
② MONO/HORN/2-WAY

"劇院有聲設備"





「原裝號角換成木製號角,不會使聲音變好聽」聲音好聽關鍵在於「音頻管理」



世上最棒的劇院 AMPLIFIER 之一








































The terminator 6/魔鬼終結者6,小時候父親的歌林旗艦15"落地音響就可以完全詮釋影片中的音效,揚
聲器使用十五吋低音已經是三十年前不得了的設計。小平房裡的音效振磚瓦滋滋作響。這套音響因為搬家
只留下立體聲喇叭,其中的AMP、PRE、黑膠訊源、原裝櫃都已經分解丟棄。父親這套音響在我記憶
中的表現便是那無窮靜的低頻席捲而來。其實我真的很想念老爸這套音響。這是幼年首次接觸音響的記憶
在爾後求學的過程中,只要經過店裡有擺劇院喇叭的店家,我就會深深地望著設備,內心戲無限循環的那
些音響設備。所以我拿到音響設備並不是用來聽音樂,研究古代劇院設備是用來看影片的;看看是否能再
現當年幼時『魔鬼終結者』的聽感。






"像是這首Terminator3配樂;每次聽到的當下,心裡都會湧起那酸酸的感動"




"Terminator-6配樂"





"Terminator-2 第一代目/配樂"





"這個版本是我最喜歡的"






"這版也很有感覺"






"這一幕對當年小男孩的我,衝擊很大的"
















"生命短暫,不要為別人而活;保持善良的心,栽培後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