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2/12/21

Paul W. Klipsch公司推出的的Klipschorn音箱

Paul W. Klipsch公司推出的的Klipschorn音箱
(紀錄報告)



沒見過實體音箱,聽說號角式的低音,嚇死一對人
這對品項超級好!









這種號角式音響,是跟EV買專利的! (老前輩這樣說)
但是,這喇叭造型,不是我的菜!
重美學的我,相當挑剔








燙金流水號,還很美唷








低音是粉磁版,換上天然石磁,深價翻上背吧









傳說中的EV T35
這種本,磁力,輸窄版T35











這跟中音號角,跟EV T25差多了,我最愛T25
但是,跟D30差不多唷,應該也是很好聽吧?









哇ㄚ~原廠狗牌耶!
好完整呀!










簡單分音器,好聲的不得了
全數油質電容!
分音器越簡單,單體特性越平順,好聽!







分音器+中音號角,一輩子值得擁有?








我沒有這對喇叭
我也沒聽過!

只是作紀錄爾爾  ^_^
實那邊有,我飛奔過去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