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5/8

EV TRX15 裝箱思考。。。







↑↑↑
漂亮的橘花音箱

我正在想,如何把我的 EV TRX15裝箱
帳版? 也不怎麼興趣,美感缺缺!

我應該...,追隨這款樣式,像似帳版的方式發聲!
單體性能要好,上障版才會好聲!

也就是說,單體只要單獨放在地上,聲音還能平衡重現,那就是一級棒單體嚕!
















↑↑↑
老蚌? ㄏㄏㄏ
我那EV TRX15,太重,單之30公斤以上.......。 老蚌生珠~








↑↑↑
造型稍微有興趣,我需要歐風貴族FEEL。
那麼....,將EV TRX15向上發聲,也是很好聽,音場一級棒,也有可能搞這種形式!








↑↑↑
不是我家孔蓋嗎?















↑↑↑
EV TRX15
很重,很大ㄇㄞ。 放在地上就可以很好聽!

只有這種等級的單體,可以裝這種帳版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