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5/16

ALTEC Film Mono Horns pro

ALTEC Film Mono Horns pro
台丸建構ALTEC系統很多,雖然我比較不玩ALTEC,但是近來新建構的被動分音器已經進入實測階段
下面錄製幾段作紀錄。(原廠分音器比較不合適近場聆聽)




ALTEC號角揚聲器產量實在太多了,大多得燒友都要經過ALTEC的洗禮,我在想『產量多』是不是性能好優異,所以增加產量以供即市場需求。玩過ALTEC號角的燒友大多對它印象不好,不然就是要駛往電子分音器來駕馭ALTEC揚聲器號角,這對一般人絕對食不下,這種超高效率號角揚聲器很注重分頻管理,就是『分音器』。大多的古典燒友對分音器是恐懼,尤其是『被動分音器』,下面分享幾段使用被動分音器驅動ALTEC號角/2way。上耳機聽看看,聽是不是跟自家的ALTEC號角系統一樣?!影片以mono單音撥放,立體聲時可以得到更驚人的規模。

『被動分音器』駕馭Altec 號角,也可以很好聽。










































還蠻喜歡這棵樹的
這是七里香樹的花,很香,現在是花季。我也蠻喜歡野薑花的味道。














吉普車探險

吉普車探險

吉普車探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