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5/13

We ta7376a 原裝分音器(持續更新中...)

【We ta7376a 原裝分音器】,這個型號是後期,那時正是流行管機300B、PP架構,瓦數約8-10W之間,西電必需再為這些大瓦數的AMPLIFIER重新再設計分音器。事實上西電每年都在為自己的揚聲器系統重新設計分音器。這些分音器對應各種規格的WE AMP,被動分音器對應西電單體是555、594、597、4181。所以你若是一位超級西電迷,請記得使用的分音器必須配合你的西電管機才能發揮到最好的聲音。在這之前的西電電聲後級管機所使用的分音器又是另一種設計了,型號很多,有興趣的可以去研究一下。





下面我們準備幾段使用原裝分音器WE TA7376A的影片,各位可以戴上耳機聽看看,影片是單聲道MONO。



















【第一套WE分音器/MONO】
事情是這樣的,關於被動分音器小弟我蠻有心得的,因此針對西電叭叭設計一套被動分音器,不敢說多好,但是燒友們可以用耳機監聽比較看看。下面準備幾段 ↙




























【第二套WE分音器/MONO】


















【第三套WE分音器/MONO】















【第四套WE分音器/MO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