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9/30

HF


LF




你知道我的號角系統為什麼這麼自然好聽嗎?因為⋯聲音是從喇叭發出來的
我的意思是說:「我的音頻靠的是揚聲器紙盆自然の擺,在空氣中所產生的共鳴聽感」。





系統資訊:單音、號角、管機(古典系統)











🔻欣賞管機的燒友說最重要是『AMPLIFIER』
🔻盤帶迷也表示最重要仍是『訊源』
🔻管迷也說:能有『WE管』的加持此生無憾
🔻DIY燒友仍堅持自己的功夫能超越無限
🔻喜歡玩叭叭的人;從容淡定




















LOWTHER 勵磁


我蠻欣賞它的;罕見的是勵磁版本




P.M.C  PRO 版






音響玩的是『頻率管理』,總不能說"擺個位"、"換線"、"有個銘器"、"資歷二十年"就能玩出一個心得。


『頻率管理』是音響工程師的心頭刺








除非,你真心投入一套極端聲學系統
↙↙↙↙↙


  (影片所有人:呂先生)現代HI-FI作品↗↗↗









其實,不管是古典系統或是現代HIFI作品,二者追求傳真的氣力誰都不會比對方少,消費者若會聽"正確的聲音",我想廠商與工程師也不會亂了腳步。

上面二套系統,燒友可以掛上耳機監聽,他們對聲學的詮釋是一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