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11/1

【FILM SPEAKER】OLD










這只12吋勵磁全音域,非常非常好聽;全天候紙盆技術
造叭技術並非完全使用境內U.S.A技術





同時有15吋版本存在;你可以搭配WE555構成2WAY

這個版本年代更久遠

新增說明文字

第三版本;身揹30個製造專利

QHF膜片











單音、號角、FILM TUBE、MONO













號角越長確實越優秀;某些頻段增益史汀感更為真實。



『還原一套電聲號角揚聲器系統是艱難的』
並且"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





單音、號角、FILM TUBEAMP












































後記:電影魔鬼終結者
當年,魔鬼終結者二,可是我音響啟發的關鍵事件,我們知道這部電影音效厲害,大家應該猜想家裡想必也有一套厲害的揚聲器系統,沒錯!家中正有一對15吋四音路國產歌林音響,唯有這種大揚聲器才能把電影音效發揮的淋漓盡致;當年我就是被這種電影音效給迷住,小小的心靈直直被震撼的音效給深深迷住,這對以後玩音響的方式有很大啟發,批如後來的劇院杜比音效技術等我都會特別去注意,因為實在太喜歡那種劇院聽感了。N年後投入管機古典系統之後,古典劇院系統仍是我首要關注的。

當時撥放軟體是"LD"軟體,魔鬼終結者2有出LD版本,直到現在都我認為LD有更好的音效。






電影為什麼好看?因為"真實"
音樂為什麼聽好?因為"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