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9/11/6

KLANGFILM PRO FILM【世上最棒的揚聲器】之一

30吋




系統資訊:BASS號角、MONO、FILM管機



三段側錄影片是世上最棒的揚聲器之一,【寬鬆大氣、流暢】,是詮釋交響樂最優異的叭叭了









系統資訊:BASS號角、MONO、FILM管機



自從半導體的發明,使得現代音響電子原件是如此廉價,倒是古典真空管器材有它的傲骨製程,像是真空管AMP使用的真空管、輸出變壓器這二樣原件仍需半手工完成生產。我們聰明的半導體製程可以把輸出變壓器、真空管、電阻、電容等被動元件全部封裝在一個小小的IC原件中,成本與製造時間精簡,最受惠的應該是今天最熱賣的APPLE AIRPODS耳機。

每年,『半導體IC原件』仍繼續努力如何設計出接近真空管AMP那樣的類比聲來取得發燒友的信任,固執的古典發燒友仍繼續自掏腰包埋頭玩著自己的手製真空管音響呢。










這是真空管AMP,現代半導體技術可以把這巨大的真空管AMP體積縮小到12*12公分,而且效率一樣優秀

















對岸燒友稱『天書』;有了這本即刻成為WE達人


由日人出版;世界發燒友可以向日本訂製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