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3/9/13

Electrovoice Regency + Aristocrat + 大號角



Electrovoice Regency


配置15"低音,我把原裝帳板卸下,另外裁一張帳板
我們可以這樣玩! 我把Regency上下疊一起,上面擺個號角

15"低音隨個人喜好,來個ˇ大鍋菜都好
重點是,中頻號角選用配置






Electrovoice  Aristocrat

配原裝置12"低音,可以把帳板卸下,另外做一個新的,並且挖15"
這樣一來就可以裝15"嚕


 ↑↑ 這樣我沒有很欣賞
 

 


↑↑ 這樣我"也"沒有很欣賞






好啦,我知道了!

這樣就是獨一無二的雙15"+大驅動頭
那...為什麼要這樣疊,我也不知道,視覺上也不會比較美觀,省空間?
我可能平放吧!


玩音響,多點實作 P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